熱門文章

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

印度班加羅爾 の 「蕭」遙自在 - 明信片

「印度」這名字雖然有點令人生懼,但神秘面紗背後卻是一個個吸引的面孔
喜歡拍人物的面部特寫,整張臉充斥著畫面,相的焦點就是人,特別是眼睛的靈魂
也喜歡拍日常,把最平凡簡單的紀錄,因為這才是獨特的,不想成為千篇一律的遊客照

我願意走在世界的地平線上,察看這個世界那些人

生活除了糊口,希望你還記得「生」「活」
有些事,不是刻起來就會深刻不磨滅,唯有刻在心中才是永恆
最幸福的事,莫過於有人陪你做傻瓜,笑過每一天每一事
我不願做隻籠中鳥,所以我要插上翅膀,飛得更高更遠
我勤力,是為了可以懶得心安理得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子,阻礙人與人之間真誠的接觸,學習放下,學習接受,你會發現世界可以更大
你又在等什麼?
那麼我的顏如玉在哪?
云云中遇見每一個人,都是一種緣份(別想歪了HEHE)
今非昔比
老話常談:結果不是最重要,要懂得享受過程,因為You Can Only Live Once
你的眼中望著什麼?
如果人無夢想,咁同條鹹魚有咩分別?
童年總是最快樂的時光
珍惜
盼望每個「烙印」都是「樂印」
你的故事又是什麼?
也願意讓人走入你的世界嗎?
是危險?是精彩?是難忘?在乎你用什麼心態看待
我不想長大
笑聲更迷人
愛是不保留
是是非非,對對錯錯
旅程不會有終點
又會有多少人願意走入你走過的路,去感受你的感受?
放下,是解決的好方法

印度的Blogs:

Facebook Page: 一個。旅生 A Girl with a Travel Hear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