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

1人背包客

無意間search到自己 一個。旅生 A Girl with a Travel Heart 的Facebook page竟然上了「1人背包客專頁推介:香港篇」,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!
不過⋯⋯為何不post一張好看少少的相@@

回顧2015年,旅行次數只得一次,但duration比上年6次旅行的總和長,第一次去了88天旅程,遊歷三個地方(台灣、日本、印度)。作為第一次獨遊就去了背包客口中的終極挑戰:印度,現在回想,覺得自己失心瘋,竟然喜歡印度到如此地步⋯⋯
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喜歡的異國,而我心中的,就是印度。
這次的長旅程,發現自己是喜歡長時間的逗留,慢慢融入當地的生活,認識當地的人故事,這才是我的旅行意義。言而,這也是我開Facebook page的目的,想跟大家分享不一同的旅行故事,提出旅行除了shopping和site seeing,其實更為珍貴的是交流和生活,因為人應該是生活著,不只是生存著。

很感恩,開頁至今這8個月中,累積了3600個like,對一個喜歡用文字分享的旅生而言,的確是一個很大的鼓勵!接下來的日子,快將畢業,不知道投身社會後,還會剩下多少的熱誠?在瘋狂返shift的工作磨練下,又還剩下多少個動力去走這些不輕鬆的旅程?只知道,我喜歡的,是旅行給我另一面的意義。
除了Facebook Page會簡單記錄旅程的小故事,Blog會有更詳盡的記錄:

「1人背包客專頁推介:香港篇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