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

秘魯 Cusco の 山城上的夕陽

由Saqsaywaman行回Cusco,沿途必經一間教堂,建議留在這裡看日落,絕對值得!不過日落過後氣溫急降十幾度,記得帶外套。

庫斯科位於高海拔之處,與其他南美高原地區相似,都是四面被高山包圍,中間峽谷位置就是市中心,也是地段最貴的地區。有別於香港,山上的住宅區是貧人才會住的,因為山上的風勢很大,住得不舒服。

教堂算是一個距離武器廣場最近,而又可以俯瞰整個市中心的絕佳位置!由武器廣場行上來,大約20mins上坡的路。既然由Saqsaywaman也必經,何不留在這裡細看日落?
由Saqsaywaman回Cusco的途中,已經見到被夕陽染得更紅的建築群,非常吸引!

整片庫斯科城市裡的建築群主要是磚紅瓦頂,在夕陽的映照下更為豔麗,如果當天天氣理想,還可以見到幻變的霞彩,整片日落氣氛足以把人醉倒。光是這片日落,我看了兩次⋯⋯

我愛日落晚霞的恬靜,多於日出破曉的張力。
教堂前的一片空地,吸引著不少特意前來欣賞落的人
山上住滿了比較貧窮的人
這裡清楚見到武器廣場(右下角),也聽到從那裡傳來的音樂
凌亂的電線
夕陽的染色
一大片磚紅瓦頂
數不清的人家
遠方的雪山
讓人想起珠峰的日照金山
壓頂的晚霞
日落西山後,萬家燈火又是另一景像,像不像滿天星星?
第一次來的時候,旁邊坐了一對當地的情侶,男的彈著結他唱著歌,女的伴隨左右,一同在日落恬靜的氣氛下度過浪漫的一刻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nstagram:atravellress

旅行時間:2016年6月8日-7月13日(35日)
旅行地點:秘魯、玻利維亞、智利

【Vlog:Ep.3|一個旅生遊南美|印加古城 Cusco】


《南美篇章》

 秘魯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