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

秘魯 Lima の 貓公園 Parque Kennedy

位於Miraflores市中心的Parque Kennedy是這裡的地標,除了附近有很多食肆和商店,更出名的是Parque Kennedy的別名:Cats Park!

南美有非常多流浪貓狗,Cusco多流浪狗,而Lima則是流浪貓。

Parque Kennedy不知從何時開始變成流浪貓的家,聽聞當初是有人把不想要的家貓拋棄在這裡,然後慢慢地愈來愈多被遺棄的貓貓集合於此,變成今日的流浪貓公園。當日目測公園裡最少有四五十隻貓!但全部都是很可愛,毛毛也很乾淨,痛心的是有些身體上有打架/被虐的傷痕。
Parque Kennedy,又名Cats Park

這裡的貓大部分都已經不怕人類,有的會圍著坐在草地上的人,有的會睡在你腳邊,有的還會跳上你身上任你撫摸,人貓共融的畫面就像童話故事裡的白雪公主和小動物們,挺溫馨的。不過要小心,有的貓對人類還是有介心,千萬不要勉強接觸這類貓咪,也不要去嚇。有的妒忌心很重,如果你正在撫摸這小貓,同時又有其他貓咪接近你,會吃醋發狂,Roommate就是這樣被貓咪抓傷。
躺在你大腿上,陪你看書的貓貓,多寫意~
人多貓多~
可愛的小貓,純真的小孩
不過大部分的貓貓都很乖,大家都會慢慢而溫柔地接觸們,甚至餵們吃貓糧。就算沒有途人餵,每日都有愛貓人士定期來到公園放下貓糧和水,所以不用擔心們會吃不飽喝不夠。也許因為這裡的流浪貓不愁飲食,所以吸引到附近的流浪貓也進駐這裡。
整個公園滿是貓咪
可惜這班被遺棄的貓貓仍要受苦,當地時有不法之徒變態虐貓,所以政府為了保護貓咪的安全,貓公園晚上會關閉,門口更有警衛看守,只有愛貓組織可以入去,餵貓糧。
閉著眼睛的貓咪,月牙彎彎的眼線很可愛
雖然是流浪貓,但每一隻都很乾淨
自我清潔
貓大人:「貓奴,快給朕送來食物~」 
靜靜地觀察
定睛地監察一班貓奴
坐在這裡多休閒~
心型印的貓咪(心心眼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nstagram:atravellress

旅行時間:2016年6月8日-7月13日(35日)
旅行地點:秘魯、玻利維亞、智利

【Vlog:Ep.2|一個旅生遊南美|消失的行李】

《南美篇章》

 秘魯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